我是甜甜

愿你人生尚有来路,亦有归途。

就是突如其来的瞎说

       每次刷微博都会看到情感博主一些观点让我很不解😶
 比如“女朋友还跟你闹的时候,就好好珍惜好好哄吧,因为真正的离开是没有告别的,也许有一天她真的对你攒够了失望她会冷漠地和你说出分手而且不再回头。”这种类似的观点特别常见,感触颇深的,在微博下面@人的,评论的大多数都是女生。
      
         你看到这些言论和观点,你想到对自己不好的男朋友,或者你担心以后会对自己不好的男朋友,你开始想各种办法让他看看这篇文章的观点,提醒他对你好,提醒他以后不要做相同的事情,可是姑娘你应该知道呀,这是没有用处的,如果哪一天他真的像微博里所说的那些例子一样对你,那他就是不喜欢你了,你的离开不会让他难过或者后悔,对他来说不需要自己开口撕破脸来分手又赶走一个麻烦那叫两全其美。你幻想的那些浪子回头的前提是他还爱你,可是那个一次次让你寒心的人是不是还喜欢你你会不知道吗?

       不要自欺欺人了亲爱的,在感情和付出不对等的时候果断的离开不是为了让他追悔莫及,也不是为了浪子回头,那些小说里的戏码很少会发生在生活里不是吗,你的离开是为了人生在世不要委屈自己,若有情自会破镜重圆,若无缘何不放生自己。

        

评论

热度(2)